犀灵山下小驺吾❀

欢迎来找我玩!
近期在创作小说,同人乙女将会搁置一阵子,怕狗坑在填了在填了

鱼丸室友(四/完)

应当说,果然不出大岳丸所料。

半个月,你们每天都过着朝五晚十二的熬夜生活。

“高中明明可以更晚来着”你抻了个懒腰,听到了嘎嘣一声,“救命,少主,我能霸占沙发吗?坐不起来了”

大岳丸看着你,无奈叹了口气,走进你的卧室,将你的抱枕拿出来扔给你。

“喏,睡一会儿吧,我去做饭。”

你没想那么多,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良久,一阵香气飘来,你揉了揉眼

茶几上的资料和笔记本已经被拿走,换成一桌精致的菜品

你呆看着坐直,看了看桌上的饭菜,又看了看一旁穿着围裙的大岳丸,他脸微红地挠了挠头

“你这不是会做饭吗?”

“啊哈哈,现学现卖…”

你脸红个泡泡茶壶,你想着,叹了一口气,吸了一口手中的牛乳绿豆沙,心想着怎能如此美味!

“少主真是居家必备好男人。”

“噗……”

 

 

海鸣看着一屋子疲惫的学生,第一排是正眼皮打架的你和早已熟睡的大岳丸,轻轻摇头,伸出指关节,敲了敲你的额头,你瞬间清醒,看着记得歪歪扭扭的笔记,一股羞愧感涌上心头,刚想起身道歉,却看见海鸣笑着将你按回座位,示意你堵上耳朵,转身到讲台上拿了一块醒堂木和音箱,放轻脚步,走向你身边,趴着的大鱼丸。此时后排的铃鹿御前听老师没讲课,摘下另一只耳机和手中“胜利”的平安京资质赛,偏头问身旁一直清醒的千姬

“姐,你在乐什么?怎么了这是……”

千姬掩嘴小声笑道,“你看大岳丸,有好戏咯”

突然,海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醒堂木派在大岳丸耳边的桌上,整张桌子仍在颤抖,尽管堵住了耳朵,你还是被吓得一机灵,而大岳丸却不为所动。

“少主,再不起来,太阳要晒屁股喽”

逗小孩的声音在教室中传开,清醒过来的同学们都哄堂大笑。

铃鹿御前笑的前仰后合,正喝茶的千姬笑得喷出一口水,大岳丸终于清醒过来,入目便是笑得满脸通红,直不起腰的你,便一脸迷惑地摘下空军耳机

“明川,你这是怎么了?老……师?”

“少主也是真不给老夫面子,下课问你姐姐,她录像了。”

你回头看了看千姬手中的手机,听海鸣清了声嗓子,你赶紧转回来坐好。

“下面进行一个课堂小测,”哀声一片中,海鸣继续说道“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园祭从明天开始,活动时间为两天。A以上的同学放假两天,A以下的这两天要留堂。”

这题,放一太平洋的水了。

同学们热泪盈眶地写完卷子并交上去,而大岳丸却在那里抓耳挠腮。他求助般地看着你,你教卷后凑近他的耳边

“DDAC,快写……!”

“哟,透题呢?”铃鹿御前站在你的身后恶趣味地拍了下你的臀部,你惊得向前一倾,亲上了大岳丸的耳朵。

“!”

原本吵闹的教室瞬间沉默

然而,这沉默并未持续很久

“少主夫人好!!!”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他”

今日是临海金鱼姬的生日,你们找了她最喜欢的饭店,给她准备了一场生日宴

“嘿嘿,终于可以喝酒了!”金鱼姬兴奋地搓了搓手,伸手将桌上的白酒却被一旁的荒川拿走

“只能少喝一点,不能喝那么多。”

“我可是要征服世界的!这点酒算什么?”

“喝多了会吃不进去东西,吃完再说”

“好耶,那一会儿去唱K吧!”

“……都听你的”

 

“被桌各路情侣撒了一堆狗粮,你突然发觉身边的单身贵族们消失了,只剩你一只单身狗吧了,是这样?”KTV中,你葛优躺在沙发上,缘结神坐在把手上对着你说话

“你这么一说,确实有点寂寞了。”

缘结神一副“这孩真可怜”的表情看着你,“不思进取,不单才怪”

你一脸悲哀的望着天花板,说道“可我又没谈过……”

回想自己的高中三年,可谓毫无恋爱的欲望,班里的女孩子可比男孩子可爱多了

“阿离——,今天也要去练舞吗?”

“小音——,来一起唱歌吧!”

女孩子是最珍贵的宝物,那些天天只知道打篮球的男孩子多无趣。

然而阿离被贺茂同学拐走了,小音被道冈同学撩到手了

回想起那天的心理课,你大脑一片空白冲出教室,等你缓过来,已经在猫咖里坐了半个多小时了

你们现在猫猫成山的世界当中。

店长一脸兴奋的给你介绍着“看这是猫猫山,这是猫猫海!”

这家店的猫格外的多,多到快要无从下脚

你跟店长说起了你的烦心事,店长略微沉默,说道,“那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你觉得你喜欢他吗?”

“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他”

店长星熊拿来一块红丝绒蛋糕,放在你面前,问道

“那,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你开心吗?不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会无聊吗?会不会有的时候很想去欺负他?”

“好像会耶……”你抱着怀中的波斯猫,一边给她梳毛一边说道

“在我看来,这就是喜欢呀,可以试着先相处一下嘛”

 

“所以,你喜欢大岳丸吗?”缘结神试探性问道

你拎起下一瓶啤酒,用指甲“嘣”一声,把瓶盖弹飞了。

缘结神第一次见你醉酒,这,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叼着一根百奇,一张厌世脸的脸上忽然扬起一丝冷笑

哼,他不从了我,我就霸王硬上弓

 

房间外的大岳丸听到这话,手停在门把手上呆住,不知该如何是好

忽然门开了,你一身酒气地走了出来,迎面就看到了大岳丸

“鱼丸?你怎么在这里……哈欠……”

“明川……那个……之前的事情,铃鹿说非常不好意思,希望你能原谅她……”

“什……么原谅……我……我哪里……哪里生气了……啊嚏”

见大岳丸还想问下去,众人表示,带回家去,回家说,在这儿不好展开(?)

你手搭在大岳丸的脖子上,这里其实距离住所不算很远,大岳丸抱着你一步一步走了回去

 

到门口,他单手搂着你,另一只手去翻找钥匙

你不安分地在他怀里蹭了蹭

“真是……不让人消停”

大岳丸脸上是收不住的笑,

“下次别再喝这么多啦”

 

你被他轻柔放在床上,脱掉外套,他躺在你旁边侧身看着你。

你忽然扑过去,将他压在身下

“少主,我想跟你处对象你乐不乐意!”

大岳丸脸色通红

“这种事情不应该我先提吗……”

“当然,荣幸至极”

 

第二天清晨,阳光撒入玻璃窗,你揉了揉眼睛醒过来

“少……主?!”

“这,怎么,什”

你大脑一片空白,昨晚喝断片以后的记忆是一点没有

大岳丸此时也醒了过来

迎接的是腹部的一拳

“说,你对我做了什么”你看着身上换好的睡衣问道

“呃啊……下手真狠,昨晚的事你都不记得了?”

“你说要和我处对象,我同意了”

大岳丸看着一脸惊恐的你,说着,“昨晚,谢谢款待~”

“什么”你面如死灰说道,“毁灭吧…”

他捏了捏你的脸,说道,“好了,不逗你了,衣服是千姬帮你换的,她和铃鹿昨天回来了一会儿

“……那就好”

“那,本少主的夫人,现在是不是该起床吃早饭了?”

“今天不是休息吗?等等,什么少主夫人,”

你想起来了,四舍五入你把自己出卖了

“你看,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嘛”

“来处个对象吧”

“走啦,一会儿去约会~”





碎碎念:感觉莫名草率呢,下一篇是点梗啦

稍微改了改,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